《粤嵌教育》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产业学院“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2-05-06 14:53: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56

      为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教学标准体系,健全教学质量管理和保障制度,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加强思想道德、人文素养教育和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3月22日-3月23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产业学院联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开展“创新创业”为专题的讲座活动。这次讲座分别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产业学院的大旺校区和星湖校区进行,大旺校区采取线下的形势进行,星湖校区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本次讲座由粤嵌科技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徐玉冰和众创空间运营总监蔡佳祥主讲。


      讲座伊始,徐玉冰分别从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及创新创业的灵感来源、双创具体案例等诸多方面进行解析。她指出学校需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同学们也需要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日后的就职提供经验、创造机会。


      紧接着,蔡佳祥对中国“互联网+”大赛与人才发展及赛制进行剖析,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两点核心内容,坚持双创教育以培育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引领,给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在比赛中可以进行自我发展、提高就业能力、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形成良好的人才生态圈。


       本次讲座为学生们提供了创新创业思维的全新视角,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到培养创新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个人成长和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意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