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武昌工学院众创空间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9-30 17:55: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20

  9月26日,武昌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广州粤嵌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武昌工学院举行。武昌工学院副校长张建华出席揭牌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龚义建、总支副书记陈中胜等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粤嵌科技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星星、校企合作总监陆泽、校企合作经理占涛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龚义建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合照


  在揭牌仪式上,校企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吴星星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发展情况。粤嵌科技于2005年成立,2016年成为众创空间,一直致力于高校合作、共建校内众创空间以及孵化学生项目、团队为众创空间的重要考核点,力争做好高校服务,为学校、学生谋福利,以实现几个目标:为有志于想做技术研发的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分享企业资源和技术支持);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舞台;为学校孵化更多可以参加大型比赛的团队;为共建的众创空间产出更多的软著、实用型专利、发明型专利的成果。



  粤嵌科技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星星


  张建华详细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粤嵌众创空间”的揭牌标志着学校与粤嵌科技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学校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建设,与粤嵌科技一起,在推进产校融合、协同育人、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继续努力,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着力培养更多“知识结构合理、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