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学生赴粤嵌实习

更新时间: 2018-07-18 15:54: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595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们走出课堂紧跟市场,7月13日,在学校老师的领导下,湖北文理学院物联网专业、计算机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三个专业的近百名学生赴广州粤嵌参加实习。学生通过此行来了解行业发展和技术成果,从而开拓眼界、提升技能。



  同学们经过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到达广州粤嵌,正式开启了他们为期十天的专业认知实习。此次实习湖北文理学院的同学们将参观粤嵌股份、了解企业文化、熟悉产品以及开发流程,参与嵌入式ARM系列开发项目、单片机项目以及HTML5项目开发等项目,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开发的实际需求与就业行情,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明确自己学习的方向。



  另外为了丰富见习内容,粤嵌组织学生外出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天然氧吧)、黄埔古港(领略岭南文化、小吃),并参观粤嵌合作企业数控设备合朗国电子,更直观深入了解开发岗位流程,开拓眼界,提升技能。


  据悉,粤嵌教育拥有良好的校企合作传统,迄今为止已经与近300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粤嵌凭借自身就业导向的教学优势为众多高校学子提供岗前实训的服务,以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企业用人需求,能够快速实现成为的嵌入式Linux开发人才的职业目标。同时,粤嵌也会定期为高校提供嵌入式物联网师资培训,提高高校教师对物联网嵌入式的行业发展和就业教育的认识,并将高校的嵌入式Linux理论研究成果融入自身的课程设计中,保证课程的理论深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