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武汉纺织大学项目实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8-07-09 10:32: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50

  7月5日,粤嵌与武汉纺织大学联合开展嵌入式+JAVA项目实训活动圆满结束,当天举行结业典礼。据悉,此次项目实训为期两周,旨在提升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开设班级主要针对通信、电子、光电信息等专业的学生。


  实训期间,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讲师的课堂教学活动当中,碰到自己不懂的问题也会向讲师寻求帮助。通过实训,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粤嵌的实训过程中,发现对自身的技术能力帮助很大。在这边学到了许多在学校没有学过的东西,这不仅增长了个人见识,还让自己对于IT领域的某些技术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总之,技多不压身,多学学总是有好处的。一位同学说:“在粤嵌收获的不仅仅是行业知识、实践能力,也让齐更加明确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还有一位同学说:“这样的实训可以多多开展,可以让我们将学校所学知识和项目相结合,锻炼实际操作能力。有些在书本上不理解的知识,上手操作的时候可能就有一些理解了,实训对我们的理解很有帮助,可以就是时间太短。”


  作为现代IT行业的核心发展方向,嵌入式技术呈现快速发展,但是很多企业仍找不到足够的、合适的嵌入式人才,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主要是:一些高校的高等计算机教育和产业发展相对脱节,毕业生不是企业真正需要的有动手能力的嵌入式软件人才。粤嵌为了满足600余家合作单位的用人需求,在总结七年的嵌入式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国内外的教育理念,与广东数百家高校联手合作,创新一系列IT技术教学方法,重磅推出具有独特教学模式、实践性极强的培训课程——嵌入式项目实训教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