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引爆 粤嵌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武汉工程大学开讲!

更新时间: 2018-07-07 10:45: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08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们走出课堂紧跟市场,5月3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工程大学开展人工智能与IT创新创业讲座,由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万光海与学生们分享“人工智能”和“创新创业”。讲座由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举办,不仅面向电气信息学院的同学,也吸引了一些其他专业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听此次讲座。



  对于在校学生共同关注的有关人工智能和创新创业的系列问题,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万光海首先向同学介绍人工智能相关知识,展示人工智能研发产品,又结合“互联网+”创业时代背景,以“‘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为题,作了精彩的创新创业讲座。前来听讲座的学生们十分积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都踊跃举手,提出的问题也比较犀利。大多数学生都提到了:作为在校生,该从哪方面去努力,毕业才可以找到合适的人工智能工作。对此,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万光海认为对于在校生来说重要的是打好基础,学习好编程语言、高数、统计学等知识,而作为一个IT求职者,不仅要掌握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更要注重项目实践的经验积累。



  粤嵌作为一家专业的IT培训机构,在课程体系设计以项目实战为导向,在难易程度上也进行了合理的分类,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需求。项目开发实践是粤嵌的特色,粤嵌已成功开发10多个主流嵌入式产品项目,是目前国内项目资源丰富的嵌入式培训中心,同时粤嵌嵌入式实验室现配备了强大的硬件设备及平台,完全满足前来学员所有类别项目实践需求。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