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参观指导

更新时间: 2024-03-25 14:22: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7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副校长靳俊喜带队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软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莅临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及公司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总经理邓人铭首先向到访学校领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粤嵌的主营业务及最新发展态势。重点强调了公司作为产教融合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产教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还分享了粤嵌在院校合作方面的实践经验,包括实践条件建设、协同创新教育、以赛促教促学、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及实施路径。

紧接着,副校长靳俊喜详细阐述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软件工程学院目前的师生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构成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果。靳副校长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认为这是推动高等教育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的重要途径。他进一步概述了未来学校与企业深入合作的规划,希望通过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双方人员就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拓展校企合作模式与路径、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现多方共赢等话题展开交流。

未来,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搭建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