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参观指导

更新时间: 2024-01-08 10:17: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1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27日,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锦群、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国军、副院长李美满、办公室翁浩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指导。粤嵌科技教学总监冯宝祥、校企合作部总监吴俊盛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冯宝祥的带领下,谢锦群副书记等人参观了从化基地的展厅。详细了解粤嵌科技的荣誉资质以及发展历程、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累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校企双方就就学校实训室规划建设、项目申报、课程建设、专利孵化、创新、创业等工作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总监吴俊盛详细汇报了企业经营以及与学校目前的合作情况。

谢锦群副书记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探索校企合作新方向的意见建议,对企业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指出,学校与企业要继续加强合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探索多元、健康合作模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和谐双赢共同发展,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造更多的实践和学习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行业和市场需求,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建立起更加坚实的桥梁,以促进学生就业和企业人才储备的发展,并为社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