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使用 JUnit 测试框架探索Java单元测试

更新时间: 2022-05-17 09:35: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70

  JUnit 是一个第三方的开源单元测试框架。JUnit 最初被引入 Smalltalk,但后来被移植到 Java,Java 很快将其作为事实上的单元测试标准。想要学习JUnit单元测试框架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java培训,可以获得快速有效的学习,全面掌握这个框架的使用。

  JUnit 的流行度增长到一定程度,为了满足许多其他当代语言(例如 C#、Perl、Python、PHP、Ruby、Visual Basic、C++ 等)的需求,开发了一个通用的 xUnit 框架,其中字母'x' 替换为语言的第一个字母,例如 JUnit 代表 Java,RUnit 代表 Ruby,等等。本文概述了 Java 单元测试的事实标准所使用的该框架。

  单元测试

  简而言之,执行单元测试是一种检查不同代码单元行为的方法。在 Java 中,根据上下文,一个代码单元可能意味着一个方法或一个类,甚至是一个模块。例如,如果它是一个方法,则测试的重点是评估允许调用该方法的正确对象引用、参数类型和可接受值、原始值范围、返回类型和值等。我们的想法是检查该方法,使其足够健壮,以优雅地处理其问题,并将超出其范围的问题排除在履行合同之外。

  因此,单元测试构成了任何程序评估的基本组成部分。事实上,每个程序员在编写代码时都会执行某种单元测试,以使用一些虚拟数据/案例检查代码的结果。因此,单元测试是赋予该独立测试集合的正式状态,代码经过各个阶段的严格测试是非常重要的。单元测试,除了它的重要性,它也很平常。 Kent Beck 和 Erich Gamma 等人考虑为其创建一个框架,以便程序员获得结构化环境并可以自动执行许多此类任务。毕竟,这就是框架的用途。通常,它提供了一个连贯的程序结构,可以跨应用程序重用和共享。程序员可以将它们合并到现有应用程序中,并根据其特定需要对其进行扩展。

  


  JUnit 测试框架

  使用JUnit框架进行单元测试有几个优点。在java培训中,也有很多关于JUnit单元测试框架的学习,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学以致用,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JUnit。JUnit提供了许多注解,使在Java中编写和运行测试代码变得容易:

  首先,它通过允许为每个单元测试创建测试类实例和类加载器,将单元测试的关注点与实际项目代码分开。这些“免疫”现有代码免受不必要的测试副作用。

  JUnit 提供的注解——例如@Before、@After、@BeforeClass、@AfterClass——具有资源初始化和资源回收的方法。

  有多种断言方法可以验证测试结果。

  多年来,JUnit 变得如此流行,以至于出现了许多 Java 工具,例如 Ant 和 Maven; Eclipse、NetBeans、IntelliJ IDEA 等流行的 IDE 都带有 JUnit 的内置集成。

  要在 Java 项目中使用 JUnit 测试框架,必须将 JUnit JAR 文件添加到项目类路径中。如果 IDE 未与 JUnit 库集成,则这是明确要求的。过程很简单。下载 JAR 文件并将其添加到项目类路径中。

  有很多方法可以运行用 JUnit 编写的测试。通常,在测试用例运行后,它会打印一个摘要。但是,它可能会因测试的运行方式而异。它可以通过 Eclipse 或 IntelliJ 等 IDE 或 Maven、Gradle 等工具运行。有时,测试后收到的唯一信息是它要么失败,要么通过。

  结论

  还有其他几个用于单元测试的框架,JUnit 是 Java 社区中流行的单元测试框架。作为系统工程阶段的测试涉及更多的过程,单元测试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有趣的是,开发人员完成的许多游戏测试都可以称为单元测试。 JUnit 作为一个测试框架,为它增加了价值。 JUnit 提供的注解和 API 可以自动完成许多任务,并使单元测试开发人员的工作更加轻松。只要你想学习java,精进java技术,完成职场晋升,都可以选择java培训,理论为基础,再实战应用,将知识运化应用,提升你的项目实操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