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培训,零基础也能学好吗?

更新时间: 2021-07-09 09:44: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665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广泛应用于互联网应用的开发。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5G时代的来临,HTML5技术因其具有跨平台、开发快的优势,备受更多企业和学习者的青睐,很多人都纷纷入行学习HTML5技术。

而且从薪资上来看,HTML5开发人员的就业薪资也远远高于其他行业。据不完全统计,初级开发人员的平均薪资在8K-10K左右,拥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人薪资普遍高达15K-20K。如此广阔的前景当然吸引了无数专业或非专业人士的加入。

那么对零基础的同学,有哪些要学的呢?

1.要掌握div、form table、ul li、p、span、font这些标签,这些都是常用的,特别是div和table,div用于布局、table也可以用于布局,但是不灵活,基本table是用来和数据打交道。

2.学习HTML5还要结合CSS一起学习,CSS简单来说就是用来定义HTML5样式的一种方式,通过CSS可以更好地来管理HTML5的各种样式,这种分开管理的方式会带来很多好处,能保障显示页面在风格上的一致性。

3.Javascript语言,这种语言相对于HTML5来说就灵活多了,在Javascript中可以定义功能,灵活地完成与后端服务的沟通,同时也能做出很多具有较强交互能力的页面,让HTML5有了更丰富的内涵。现在,HTML5使用非常广泛(从前端后后端),所以学好这门语言对前端开发人员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4.学习jquery就相当于把js封装了一套的一个js插件,目的就是为了操作起来更方便,代码写的更少,jquery入门也很简单,那些入门需要学习的和js一样,可以说只是换成了jq的代码。

总体来说HTML5前端培训的入门学习还是比较容易的,只要用心努力去学还是能学好的。

那么学习HTML5又能从事哪些工作呢?如今变化多端的互联网时代,任何东西仿佛都离不开HTML5技术,手机及移动端也是少不了HTML5技术的,可以选择从事微信小程序和手机游戏开发,都是时下比较热门、流行的两大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