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好不好?零基础可以学吗?

更新时间: 2021-04-20 11:35: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15

随着5G时代的来临,互联网的发展变得更加的讯息万变,而IT行业作为互联网密切的行业之一,一直是高薪行业,高薪岗位的代表,这也是很多人想要参加Java培训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在国内也是格子衫和发际线的代表。其实反观国外,像库克,比尔盖茨,乔布斯都是IT行业的高素质人才,甚至像非科班的马斯克也是赚的盆满钵满。这并不是因为国外的月亮特别圆,而是因为他们在时代的潮流中抓住了机遇,而现在时代是属于互联网的,也是属于Java的。

虽然编程语言有非常多,但Java仍旧是非常吃香的,按照现有的趋势看,Java在未来依旧是我们使用多的编程语言。

 

学习Java到底难不难?这是很多初学者会遇到的问题。其实学习Java主要是要有系统的学习方法,时间的分配,学习模块的分配都是需要规划好的,毕竟贪多嚼不烂。比如说JavaWeb开发需要学的模块有三:Java基础语法、JavaWeb基础和框架开发。

所以Java培训对于初学者来说是比较友好的,可以系统的,有框架的,有条理的进行学习。相对初学者来说,一开始进行Java培训的难点可能在于基础语法,因为这相当于学习一门新的语言,而这个语言有它自己的表达方式,需要大家一点点去记忆下来。接下来Spring框架也是一个难点,主要是因为需要通过大量实操和实验去巩固掌握。

其实不用过分担心零基础是否可以参加Java培训,因为所有人都是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的,而真正拉开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是后天的努力。


本文原创 文章来源:粤嵌教育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www.gec-edu.org/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