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给小白的编程学习指南!

更新时间: 2021-04-12 14:35: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29

编程在市场上热潮不退,薪酬居高不下,吸引很多人萌生学习这门课程的想法。但很多新手在入门时却犯了难,不知道如何入手,今天小粤就给大家带来一份新手入门编程的不完全指南。

1.选择一种编程语言。电脑编程本质上是创作一组计算机可以运行的指令。这些指令可以用许多不同的“语言”来写。不同“语言”代表着指令和文字的不同组织方式,所以不同的语言会被用来编写不同类型的程序。所以你需要选择一个与你想要做的编程相关的语言。你可以在深入学习之后进一步了解不同的语言。

2.请考虑使用C,C + +,C#和相关语言。这些语言主要用于创建计算机程序。C和C + +是友好易用的初学者语言,但是近年来C#的普及程度有所提高。

3.考虑Java或JavaScript。如果你想在网页插件或移动应用程序等方面一展身手,这两个都是很好的语言。现在对这两种语言的需求非常旺盛,所以学好它们是很有必要的。

4.尝试Python。Python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多个平台的非常灵活的语言。有人觉得它的易用性高,非常适合初学者,所以你可以考虑尝试一下!

5.尝试PHP。PHP语言通常用于网页编程,而且对黑客来说非常有用。PHP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上手,市场需求也不错。

6.考虑其它语言。目前编程语言有很多种,每一种都具有不同的用途。如果你想找一份程序员的工作,仅仅知道一两种是不够的。你的选择是参考招聘广告上面的需求,并掌握它们普遍要求的语言类型。

学习编程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但无外乎是自学和报班两种,自学往往由于种种原因归于失败,因此报班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粤嵌教育拥有一支专业的编程教学队伍,针对市场需求和学员的学习规律研发了科学教程,点击下方链接,开启你的编程学习之旅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