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前端是自学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更新时间: 2021-04-03 10:14: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04

根据企业对H5前端开发的需求,目前来说,H5前端开发工程师的薪资待遇会比普通本科毕业生强很多。因此,很多求职不理想的毕业生纷纷把目光转向H5前端,希望学好技术后,能够得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然而,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学好H5前端是自己在家里琢磨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成了一个选择的难题,今天小粤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到底是自学还是去培训机构好吧。

1.去培训机构

如今前端市场竞争很大,各个企业争先恐后的在重金抓有能力的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项目经验,我们这个行业别的要求不高,就是做项目的能力,到了公司是否可以干活,能干活完成任务怎么样都可以。

培训机构主抓项目经验,因此,如果你想要快速获取项目能力,得到企业的青睐,来培训机构是通往offer短的捷径。但是,一般说道培训,那就意味着需要学费上的支出,如果你资金充裕,培训机构是你的选择。

2.自学

小粤的一个朋友,从大一开始就自己学习H5前端开发。然而,到大三了,他依旧困在项目里,找不到出路。虽然,现在网上有很多免费的资源,如果你不是一个非常自律且学习能力强的人,小粤是不建议你自学的。

根据我朋友的经验教训,零基础自学无异于自讨苦吃,花了大量时间去看视频,结果完全没有用,这其中的心理路程更是折磨,毕竟很多代码上的东西如果没有人告诉你,可能你连空行都不会,代码写的一团糟,基本的达不到,更不要说找到工作了。这会使你常常陷入自我怀疑当中,得不偿失。

如果你要自学,起码要了解如今的市场行情,就是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点很重要。还要有一套系统的学习方案,学习不是瞎学的,是有节奏感的,每天看多少视频,不是说看完了就完了,在很多人的实践中,看完视频一点用没有用。用多少时间学前端,自己规划好,每天做什么案例都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小粤还是建议你,如果你条件还可以,负担不是那么大,能培训还是培训的,培训一定会比你自学的好,如果培训都很难学好,那么自学一定学不好。更重要的是粤嵌H5前端培训班不仅会教给你专业的知识还会传授给你成功的就业经验,只要你认真学,就不会学不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