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参加UI设计培训之后的前景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21-06-09 10:38: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75

随着各大企业对于UI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的这个行业的需求也就越大了,所以说参加UI设计培训的人也就很多了,那么在2021年参加UI设计培训之后的前景怎么样呢?这个行业的在2021年值不值得学习呢?

现在企业对于UI设计师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之前只会一个单一的移动端APP界面设计都能找到一份很不错的工作,但是现在企业需要变多所以我们参加UI设计培训之后需要学习的内容也增多了,之后就得学习运营设计,网页界面设计,交互动效设计,小程序设计,插画设计、品牌设计等等。

我们在参加UI设计培训的过程当中,需要学习到很多知识,比如PS,AI,AE,XD,sketch,ARP,C4D,蓝湖,默刀软件,principle,flinto等等,这些都是设计软件。对于UI设计师,软件仅仅只是一个表达设计想法的工具而已。UI设计师需要的是真正的产品设计思维,清楚用户的使用场景、用户需求、理解企业的产品愿景,终才能设计出一款用户用着爽、企业需要的产品。

UI设计师所需要具备的能力,可能看到这里,很多人就会问,怎么现在参加UI设计培训怎么需要学习这么多内容,确实挺多的,所以UI设计师的高薪资不是那么好拿的,UI设计师工资高,我们所需要掌握的内容也会多一些。除了硬实力以外,我们还需要提升自身软实力。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学习能力,演讲能力,思考能力,逻辑能力,创意能力,审美能力,用户体验,用户研究,团队合作能力,了解互联网行业像这些我们也是需要去掌握的。

据统计,目前国内UI设计师职位缺口40多万,而随着企业越来越重视用户体验度,产品交互和外观审美更加是企业产品关注的核心。粤嵌科技通过统计各大招聘平台数据,发现UI设计师的每日职位需求量约48252个,预计未来职位需求量将更大。设计行业不仅逼格高、工作自由,而且职业路径更宽。在粤嵌科技参加UI设计培训后,学员可以从事UI/视觉设计师、电商设计师、3D设计师、品牌/运营设计师、交互设计师、产品设计师等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