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云计算运维有前景吗?

更新时间: 2020-07-31 16:13: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61

    现在说到操作的系统的话大家肯定想到的就是windows和linux了吧,这两个系统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也是用的比较多的。Windows的话就是要收费的而且不源,但是linux的话就是不收费而且还是开源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就会更加的偏向linux了,如果你要问linux云计算运维有前景吗?那么粤嵌科技今天想从两个方向来和大家分析下。

  首先,就和在开头的是粤嵌科技和大家说的那样,现在的操作系统的趋势来说就是linux和windows了,linux相对windows来说是非常的有优势的。随着5G的出现、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发展现在的企业也是开始建立了自己的互联网体系,而linux在这个技术行业里面的重要性是越来越高,现在从事IT行业的话掌握好linux是大家要必备的技能了。也正是因为现在企业对于linux人才的需求在不断的上升,现在想要学习linux的人也是越多了。据粤嵌科技了解现在市面上和linux相关的岗位已经增长达到了惊人的24%。市场需求扩大后Linux技术人员的薪资也一路上升,1-3年Linux云计算工程师的平均薪资上升了13%。这个也就是为什么现在的市面上有那么多的linux运维培训机构的原因了。


  然后,还有就是现在的网站都是需要linux运维师的,在一个企业来说如果说你没有运维的话那么你的网站在遭受了恶意的攻击的时候你是你不知道怎么去解决的。一个网站的运维对于一个企业的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这个就是为什么阿里巴巴和腾讯这么大的平台会出高薪来聘请linux运维师的原因了,一个企业做的越大的话那么它要遭受到的攻击就会越多的。而且现在的话国家的政策是比较支持linux计算运维的,百度一下云计算新闻不难看出,非常大的公司:华为、百度、阿里、腾讯;又如国企:中国银行、国家开发银行、招商银行等;又如创新发展型云计算领域公司:网易云、Ucloud、电信云、等等公司都在布局云计算业务。


  ,就是如果说你到现在还是不知道linux计算运维有前景吗?那么粤嵌科技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是有前景的,不管是从企业的需求角度、就业薪资、国家政策的支持来说linux云计算运维就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


  想要进入到一个有前景的行业的话那么首先肯定是你的技术得是要过硬的,只有过硬的技术才可以在这个行业站稳。想要学习linux云计算运维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linux云计算运维培训班进行学习,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免费试听课程,先试听,先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