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学员:今日,忆高考

更新时间: 2020-07-07 15:47: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88

      2020年的高考,来的和往年不一样。因为疫情的原因,原定于6月7日-8日的高考延期至7月7日-8日举行,今天是高考的第。不知道为什么,就算阔别高考多年,回忆起当年高考时候的事情依然历历在目,感触颇深。

     高考那年比今年的气运要好,全年没有发生特别大的事情,因此,高考也和往常一样没有太大的变化。


  记得那天我起了大早,因为前天晚上并没有深度入睡,总是担心自己第二天考不好。进入考场的时候,我带了一瓶热水,预备渴的时候喝。我们高考那年是县里次使用监视器的那年,老师特意提醒我们不要看来看去,以免节外生枝。


  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发现答题卡上有污渍,想起老师说如果发现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申请换答题卡,以免被误判为做记号,影响考试成绩。因此,我时间举手,向监考老师申请换试卷,边上的学生都侧目看我,当时有点紧张。事后,我依然觉得自己没有做错。


  后面的考试就比较平稳,后来分数下来,自己考得并不好,然而属于我的高考已经过去,希望今年的考生都能超常发挥,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