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的就业前景怎么样?要培训多久?

更新时间: 2019-10-21 16:29: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77

   UI设计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前景都越来越好,现在企业对于UI设计师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现在市面上UI培训机构也是增加了不少,大家在满目琳琅的培训机构里面要选择出一家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也是非常的不容易。那么UI就业前景如何呢?要培训多久呢?
  UI培训机构讲解UI的就业前景:

  1、UI设计初级人才的价钱是在6000-8000,初级人才的可能有2种,一种是从网页设计转行过去并没有统一的学习过,还有一种是刚刚毕业属于实习阶段,这个阶段的都是在积累经验的部分。

  2、UI中级人才,这部分的价钱是在8000-12000的,中级的是有一定的基础的,但是还会欠缺一些创意,这部分的人才是趋于稳定的。

  3、UI设计人才,这个价位的也是会有2种,第1种是领导层的,也就是所谓的中层干部,还有就是公司界所说的大牛,这个层次的人,薪资会更高, 所以,拿多少工资就是靠能力来说话了。

  参加UI培训机构要培训多久?

  如今市面上的UI设计培训机构很多,选择一个口碑好靠谱的培训机构学习一般是5-6个月的时间,就能学到企业需求的技术知识,且培训机构一般除了理论的课程以外,还会有相应的项目实践,这样理论加实践相结合,毕业后相当于工作2年的经验,所以,这样的学习效果是很明显的,对比自学的来说,这样不仅学习快,而且掌握的也比较全面。

  UI设计除了要学习一些基本的操作软件,如PS AI AE AXURE 以外呢,还要学习比如配色,排版,字体设计,三大构成,消费心理学,沟通学,以及思维导图,原型图,还有交互逻辑,规范,切图,了解程序,用户体验,还有营销课程方面的内容。一个合格的UI设计师,不应只是一个会使用工具的技术师,还应该是一个从整体项目综合考虑的工程设计师。只有综合水平的不断提升,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粤嵌科技在UI设计的课程体系上面是有分训练基础、设计工具和品牌设计、wed于运营设计、网页静态布局、移动端全流程设计、作品调色和整合这六个部分的。粤嵌科技的UI设计学科课程是完全可以适应市场需求,紧跟时代的技术发展,完全的满足市场对于UI设计师的需求。粤嵌科技欢迎每位想要学习UI技术的学员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UI培训课程免费试听资格,来和我们的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并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