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始学习嵌入式?嵌入式培训班去哪里比较好?

更新时间: 2018-11-24 14:35:32来源: 武汉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436

    拿现在来说嵌入式可以说是当下有前途的IT应用领域之一,小到电子词典、手机,大到航空航天设备都是典型的嵌入式系统,因此,通过嵌入式技术人才的职业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那么想进入嵌入式行业人,应该怎么开始学习嵌入式开发呢?


    众所周知嵌入式人才短缺原因之一是由于嵌入式门槛高,需要有一定的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和嵌入式硬件开发经验,熟悉ARM或其他微处理器架构或可编程逻辑器件的使用等,当然还要有软件项目的一般开发流程经验。
    嵌入式内容包括:
    1、入式C语言
    2、嵌入式设备及GUI开发
    3、嵌入式Linux程序设计
    4、Linux网络程序设计
    5、数据库开发
    6、C++面向对象语言程序设计
    7、物联网
    8、CotexA53 Linux平台驱动开发
    随着嵌入式层出不穷的新的发展方向的出现,嵌入式行业也面临着人才短缺,据各大人才网上数据显示,嵌入式软件开发起点年薪在10万以上。供不应求更是使得嵌入式人才身价上涨,而且,越有专业经验,就业竞争力就越大。这个行业等待你去创造更高的未来。可见,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未来的发展前景将一片光明。

免费预约试听课